關於我們 achang.tw

Our History

臺灣最大的 WordPress 部落客服務平台,我們的工程團隊有超過 15 年以上的 WordPress 開發經驗,我們搬家過超過 800 個部落格網站,合計經手超過上千個 WordPress 網站,在自架站部落客中有非常多的網站是阿腸客戶。從部落格搬家、網站建置、自媒體經營與打造個人品牌,一站式全方位服務,提供最完整的「部落客管家」服務。

阿腸優勢

在這個部落客圈起步的很早同時也是這個圈子的翹楚,對於部落客圈我們有一定的責任與願景,我們也希望這個部落客圈應該要穩固且壯大,讓這個圈子可以持續永恆發展,一起做大這塊餅,讓自媒體經營者有一個無須擔憂的平台可以大步向前衝!

Our team

「阿腸網頁設計」成立於 2013 年初春,所有工作夥伴都是來自於各領域的佼佼者,我們提供專業的主機租用與網站架設服務,並幫助企業與公司行號建立專屬於企業的形象網站。同年 8 月,適逢了無名小站關閉的歷史,遇到了部落格經營者面對平台不確定性而感到恐慌,而紛紛尋找我們求助與搬家,因而踏入了「部落格搬家」的新歷程,我們協助了超過上千個部落格及網站搬家,也同時替他們找了一個新的歸宿。

台中部門

台中業務部門擅長社群行銷、平面設計、部落客口碑發案等行銷業務,我們喜歡跟客戶一起成長,看著大家在各方面成長,我們也與有榮焉!一路上遇到很多知道要做行銷,但是找不到入門方式的客戶,因為不了解如何分配行銷預算,導致行銷效益大打折扣,希望透過阿腸可以幫大家改善現況!最終,我們希望阿腸的每一位客戶,都能夠成為該產業中的佼佼者! 擔心自己做不好行銷?沒關係!交給阿腸團隊一次搞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