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老宅翻新計畫 achang.tw
部落格老宅翻新計畫 achang.tw

6大項目大改造
部落格首頁新體驗

想要幫部落格小改版一下嗎?可以讓你增加寫文的動力!改版要費用嗎?不用!因為阿腸限時推出免費「老宅翻新計畫」,可幫網站做小改版,部落格首頁新體驗!不會大改網站版面讓讀者無法習慣,透過精緻的微調,讓部落格更有活力,讀者全新感官體驗!
部落格老宅翻新計畫 achang.tw

1.
網站色系改造

對讀者來說首要感官就是色系,不同的色系會讓讀者有不一樣的體驗。我們可以依照您的需求來調整網站整體的配色,讓網站不再是制式的配色,儘管使用相同版型,但顏色可以擁有不一樣的新體驗。

2.
閱讀體驗升級

儘管部落格首頁呈現很制式,但透過間距、行距、字型的微調,也能讓網站閱讀體驗再升級。好的內容就應該擁有好的閱讀排版體驗,讓你的文章閱讀耕舒適,讀者更願意花時間咀嚼文字,增加網站停留時間。

read
部落格老宅翻新計畫 achang.tw

3.
文章列表改造

讀者閱讀習慣由上至下,我們保留版型經典閱讀配置,但調整排版間距與圖示、位置編排,讓閱讀也能擁有好心情。調整列表文章中的分類呈現方式加上框線更清楚。另外也調整繼續閱讀位置變得更顯眼。

4.
最新文章圖文模組

經典部落格版面必備側邊欄也是改造的一環,我們提供了全新圖文呈現的最新文章模組,讓你的最新文章可以搭配漂亮的圖片呈現更吸睛。並且同時調整側邊欄模組各別標題呈現效果。

部落格老宅翻新計畫 achang.tw
最新文章圖文-2

5.
全新浮動社群按鈕工具

大家夢寐以求的浮動小工具新上線!以往內建於版型之中或是需透過外部工具,現在可以在後台設定指定的社群按鈕,舉凡Facebook、Instagram、最新文章、YouTube、Messenger都可以設定。

6.
全新FB粉絲團動態流

看膩了網站側邊滑鼠移動過去才出現的Facebook粉絲框,現在讓你有更大片的Facebook粉絲團動態流全新模組取代原先的滑動效果,而且按鈕可以指定顏色,依照網站配色進行調整。使用者僅需要按一下就可以呈現您的粉絲團最新資訊。

動態流

| 活動辦法 |

本次活動我們提供給阿腸的全代管網站客戶(部落格客戶)使用,讓部落格可以有老宅翻新的感覺,網站寫文章方式無需改變,只是讓您網站的前台體驗再升級。我們有專業的網頁設計師幫您重新配色,提供給您不一樣的部落格首頁新體驗。
  • 參加費用:0 元 (免費參加)
  • 參加版型:金莎版型 、可魯版型(其餘版型敬請期待)
  • 參加資格:全代管部落格主機客戶、專案型部落格主機客戶
  • 報名方式:請與您的全代管Facebook群組諮詢報名登記
  • 報名時間:即日起 ~ 2022年12月31日
  • 執行時間:約1~2週

| 常見問題 |

一般阿腸網站改版調整會依照修改幅度酌收基本費用。但本次活動「老宅翻新計畫」符合活動資格即可免費參加,無需任何費用。

本次「老宅翻新計畫」會有指定的修改範圍與規範,依照規範提供資料給我們即可幫您做規劃與調整。若有需要微調的部份可以群組溝通。

本次活動以「金莎」免費版型為基底進行「老宅改造計畫」,若您的版型並不是金莎,則可能要等下一波活動或是換版型為金莎即可為您執行。

無法指定特殊字型,因為網頁字體的呈現會取決於瀏覽器的預設字型,另外也會因為Windows與mac作業系統有所差異,我們會依照作業系統調整符合體驗。

「老宅改造計畫」僅針對版型樣式做一些調整讓網站有新的氣象,因此若有需要LOGO設計可以額外報價製作。